誰也沒想到會有這種反應!

接著的反應讓大家都看到超過癮









多益線上測驗 中級英檢複試 線上英文辭典 學英文最快方法 英文單字 新多益閱讀測驗

▲王政為後母吹涼食物。(圖/視覺中國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南南陽12歲男童王政的生母在他2歲的時候成人美語會話 學美語推薦改嫁離家,渴望母愛的他好不容易盼到一位溫柔的後母,但是天倫之樂沒享多久,後母又患上「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」癱瘓在床。王政一邊照顧後母、一邊拾荒賺取醫藥費,但卻一句怨言也沒有,他說,「我不要阿姨死,她死了,我又會再變回沒媽媽的孩子!」

▼王政用鐵夾翻找垃圾。

王政從2歲開始就過著沒有母親的生活,每次看見同齡朋友說起「媽媽」都讓他羨慕不已。好不容易,後母梁迎春來到家中,讓王政首次嘗到母愛的溫暖,但是快樂的日子卻沒有維持多久,梁迎春突然患上「急性淋巴細胞白血病」,只能癱瘓在床,王政難過的表示,「梁阿姨照顧我們全家的生活,對我非常好,但是現在卻生病了,醫師還說再不治就會死人。」

▼王政10歲出過車禍,腳上留下明顯的疤痕。

王政的父親在工地發生意外截肢,只能靠打零工維生,賺取的金錢完全沒辦法支付梁迎春的醫藥費,因此早熟的王政便決定出門拾荒幫忙家裡湊錢。每天下午王政會揹著一個袋子和酒箱盒子在路上翻找垃圾桶,並把蒐集到的「寶物」拿到回收站換錢,即使南陽的地面溫度熱達43.5℃,辛苦半天也只賺得到3元人民幣(約15元新台幣),但王政卻一句怨言也沒有,他說,「錢存夠,就可幫梁阿姨治病了!」

▼王政到回收站換錢。

結束拾荒工作以後,王政會回到醫院的病房照顧後母,只見他俐落的張羅熱粥,細心的為母親吹涼,並且一口口的耐心餵食,看見後母流汗,還會拿起毛巾貼心的擦汗,王政一說起後母的情況就忍不住啜泣起來,「梁阿姨對我很好,醫師說她不治療只能等死,但是我捨不得她死,我也不要她死,她死了,我又會再變回沒媽媽的孩子!」

醫院指出,梁迎春的病況非常危險,需要的醫療費也高達數十萬元人民幣,但是他們卻沒有告訴王政實情,「他的孝心和毅力讓人很感動,我們實在不忍心告訴他真相,那太殘忍了。」



陸男半夜強灌睡夢妻「百草枯」致死

大理「鬼面人」拿屎抹牆屋主崩潰

院方:只想知她被老虎吃剩多少!

消防托福 ibt 滿分 國際英語村員卜文明累壞嗑下一盆泡麵

陸母鐵籠關女駭照網:女僵屍!

她死我又沒媽了12歲男童拾荒救後母

男友「請吃飯」不掏錢她忍3年

無照駕駛陸女求情不成要嫁警察

17歲女遭「手伸進內褲」猥褻40分

女罹癌英文面試對話 桃園英語 網路男友舉債治療不分離

陸:永興撤紅旗-9是中國自己的事

陸官旅遊英文會話線上學習 高雄英文 推薦媒批蔡英文冷血、秀政治下限

南寧女撿屍照瘋傳被解上衣露乳

上山採菇熬湯7歲孫吃毒菇身亡

arrow
arrow

    j7pvvl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