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學習語言在成長過程裡重要!

超讚的語言學習工具





英文面試範本 英語家教花蘭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如果另一半太過保守,相處起來肯定會很累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愛》粉絲團發文,並透露自己的女友年紀較大,但她的智商實在是很XX,「妳不能交往四年都快論及婚嫁了...還不讓我碰啊!」

▲男女吵架示意圖,與本篇文章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網友在文中寫道,「來靠北一下,我女友年紀比我大,可是她的智商實在是很...你不想做我尊重你,可妳不能交往四年都快論及婚嫁了,還不讓我碰啊~更不要拿那根本不知道從哪看來全民英檢中級試題下載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的訊息,說什麼接吻會懷孕來盧我啊!妳國中健教哪去了?」

看完這篇文章,許多網友都哈哈大笑。「你女友是幼稚園嗎」、「4年的時間沒幹嘛也是很厲害」、「她看錯訊息,應該是牽手就會懷孕了」、「你女友腦子殘了」、「為了你將來幸福,快換一個吧」、「年紀大了,觀念還沒改變」;還有網友殘酷地說:「強烈建議你帶他去檢查一下大腦」、「這樣還能論及婚嫁?看來你的智商也不是特別高嘛!」

懷孕新北市英文家教 推薦 外籍老師工作證突罹癌!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生活美語會話下載 英文翻譯小隻馬女孩不方便?她說多益書籍推薦2015 大家說英語官網真心話

超商看電影學英文方法 托福電腦作文185篇大夜奇遇網:她要對你下咒

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:像男人點

神明出巡鑽轎腳小胖弟悲劇聞屁

男友借衛生紙拉屎中級英檢 多益 英文會話班「這樣做」讓她崩潰

屁孩輸了!長腿帥警騎「把妹神器」

小二帥弟表演完同學媽都來要簽名

女租屋把房弄超髒尿整床還長蛆

會穿越台灣!李富城:8日颱風壓中部

尼伯特挾高水氣向北直撲7日報到

失戀騎車環島「鐵哥們」義氣相陪

李富城PO颱風光路徑對台灣最不利

arrow
arrow

    j7pvvl1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